【士林夜市有一道必吃的龍捲風洋芋片】旋風薯塔~馬鈴薯狂人不可不吃的現炸新鮮洋芋片

話說士林夜市是北部小吃的一級戰地
如果你有創業夢肯定要有些創意料理才有辦法在這邊佔有一席生存之地
今天要介紹這道龍捲風美食約莫在這一兩年內出現的新鮮客
位置在士林夜市(捷運劍潭一號出口往肯X基方向走)
有間郵局的對面那一塊有非常多好吃的攤販戰區
洋芋片狂人跟馬鈴薯饕客都要留意了
這家店名叫做旋風薯塔(現場位置很擠照片很難拍我知道字有切到)
剛開幕的時候我記得一支好像才賣40 or 45元
當時我還覺得這個價位他應該不太划算
果然幾個月再來之後漲價到50元(所謂吃米也要知道米價啊太太)
img_3681_%e7%bb%93%e6%9e%9c

這是整顆新鮮馬鈴薯切開的旋風薯塔
現在人氣有點旺所以每次去都是要排隊等上一陣子
油炸之前
老闆會將整串馬鈴薯會放進去他們調製好的整盆粉盆
(我不是專業廚師我只是個愛吃的太太 
細節大家去現場可以仔細觀望或者自己訪問老闆)
均勻的裹上去每一片洋芋的表層
然後老闆會問你要選哪幾種粉
可以選兩種喔~一次購買兩種滿足
(你想要只選一種也沒人會阻止你)
通我個人喜歡鹽味 芥末 海苔 
但是我想其他的口味應該也不差啦 
我看每種口味都有人選
反正那種粉就是那樣啊
img_3682_%e7%bb%93%e6%9e%9c

yv食記:
我覺得我自己寫到很餓耶!
來交代一下口感
這是全台北市我最愛的夜市洋芋必吃料理的兩家其中一家
(另外一家很紅就在師大夜市 
是焗烤的那種)

剛炸出來因為熱度剛好
外酥內軟
唉唷!這才是真正的洋芋片啊!
建議趁熱吃會流淚
會覺得活著真好~哈哈
然後吃過這種就會覺得不想再買那種一包包的洋芋片了 
那個根本吃不到馬鈴薯肉啊(那個是假的XD)

因為蘇太不是很擅長吃很多主食類的東西
這個一串我會飽
所以我通常會逼我先生幫我吃一半哈哈(嫁人的好處就是多一個胃一起吃)
這樣我才可以再吃別的美食

但是如果你是想省錢的小資族
那更好
這個吃一支就有點飽了
畢竟他料有點實在

大家趕快去來買一串吃吃吧

發表留言